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2000万接新剧 称与角色一样遭过抑郁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0:43  天天新报
谢霆锋站台 谢霆锋站台

  以亚洲超级演说家梁凯恩为原型的电影《下一个奇迹》昨天在沪举办发布会,主演是曾经三度获得戛纳电影节影帝提名的秦昊(微博)。除电影版之外,电视剧版《下一个奇迹》则邀请到谢霆锋出演以梁凯恩为原型的主角。在很多人看来,刚刚经历了离婚风波的谢霆锋正处在低谷阶段,《下一个奇迹》中带有励志色彩的积极态度则成为其接演的重要原因之一。记者获悉,霆锋此番的片酬高达2000万元。当谢霆锋、秦昊以及梁凯恩共同出现在“映·演”盛典上海站的时候,超级演说家还不忘提上一句,“成功男人的背后需要一个伟大的女人。”

  霆锋要跟梁凯恩学说话

  为儿子LUCAS拍短片

  作为全球知名的亚洲首席超级演说家,梁凯恩昨天在演说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传奇经历:曾经患过严重的忧郁症,高中读了九年仍未毕业,两度企图轻生未果,在路边当小摊贩一夜被警察追赶七次,彷徨无望,不知道要做什么。”

  梁凯恩的传奇经历也成为了《下一个奇迹》的拍摄素材。梁凯恩本人还承认,此次能够请到谢霆锋出演电视剧版对于他来说就是一个奇迹,“很难找到这么合适的演员,而且霆锋现在很少出演电视剧。”谢霆锋则透露道,“我和梁先生一样,都有过抑郁的阶段,这是我当初接演这部戏的原因之一,因为这部戏有一个积极励志的主题。不同的是,我并不善于说,这次却要扮演一个成功的演说家。所以我希望不仅能够成功挑战这个角色,同时也通过这部戏来学习说话的艺术。”

  外界对于霆锋此番出演《下一个奇迹》的片酬也充满好奇。曾经有传谢霆锋一集的片酬为30万,对于这一说法,梁凯恩只是模棱两可地回应道:“那太值得了。”事实上,关于谢霆锋的片酬有内部传闻其实是两千万。按照《下一个奇迹》35集的计划计算,平均一集的片酬在57万上下。除此之外,还有传闻,谢霆锋昨天为电影版《下一个奇迹》站台5分钟,酬劳也接近7位数。

  至于外界盛传的谢霆锋与张柏芝同时在松江开工、因为LUCAS有望复合的说法,谢霆锋方面通过微博澄清,没有复合的想法。

  为儿子LUCAS拍短片

  在与张柏芝离婚之后,谢霆锋与儿子LUCAS之间的关系也成为坊间最关心的八卦之一。而在昨天的盛典现场特意播放了一段谢霆锋当年为儿子LUCAS一岁生日制作的短片。

  梁凯恩介绍,之所以播放这个短片是因为当初谢霆锋曾经私底下放映给他看,不仅让他对于谢霆锋在演艺事业上的敬业态度大为感动,同时也被谢霆锋想要让全世界观众认同华人电影的雄心壮志所震撼。梁怀恩当场感叹道,“在我看来霆锋不仅是影帝而且也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他不仅是演员也拥有一个自己的制作公司,梦想通过中国人自己的努力完成影片从拍到制作的全过程,我相信他一定会成功。”

  不过当谢霆锋提及这段短片的时候除了表现雄心壮志之外,更多的则是对儿子LUCAS的亲情,“我希望儿子将来看到这部短片的时候能明白,爸爸不是运气好,很多东西其实都是用命去赌回来的。”说到这里,谢霆锋突然意味深长地补充道,“如果想得到生命中从未得到过的,就要付出从未付出过的,这样你才可以得到。”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