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大S将代班“康熙” 制作方称人选正在商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1:46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何玲怡 小S(微博)怀第三胎,大家送上祝福之余,《康熙来了》将由谁代班主持,也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不少网友曾猜测,HOLD住姐、Selina(微博)等女星都有望坐上主持人的高脚椅。有消息称,新婚不久的大S(微博)将在妹妹产假期间接过主持棒,与蔡康永(微博)搭档主持。

  昨日,南都记者致电《康熙来了》制作人B2,对方称,目前代班主持人选仍在商讨中,“将会以小S的朋友为主,最终定下大S的可能性很大,她也愿意配合”。如果代班期间,大S也恰巧怀孕怎么办?B2淡定回复道:“那也没关系啊,她是大忙人。不过我想应该不会那么巧,即使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还有其他王牌主持人可以顶上。”而对于一度被看好的hold(微博)住姐,B2则表示一直没有考虑,“她资历还不够,还需要再磨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