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巨头开股东大会 各高层一律封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2:22  新浪娱乐微博
六婶方逸华出现在无线行政大楼 六婶方逸华出现在无线行政大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值多事之秋的无线,昨天召开特别股东大会,无线高层方逸华、梁乃鹏、陈志云专诚前往电视城开会,他们对现场记者提问一律封口,气氛紧张,不知是否秘密商讨新一轮应对挖角大计。

  前晚突然传出消息,指无线灵魂人物六婶方逸华、陈志云、梁乃鹏、陈国强等将齐集电视城召开特别股东大会;由于近日无线正值多事之秋,在挖角潮冲击下,台前幕后人才相继流失;虽然无线已出招留人,但在如此敏感时期召开股东大会,难免惹来是为商讨新一轮应急对策的揣测。昨天二点左右,六婶、陈志云现身无线行政大楼,但却没有回应是否出席股东大会及陈国强是否与会等。而在五点多才现身的梁乃鹏,则否认特别股东大会之说。

  梁乃鹏嘲马浚伟

  会后,梁乃鹏再赶下场宴请《潜行狙击》剧组,陈志云、乐易玲也列席。席间梁再强调早上并非开股东大会,他开玩笑地称:“商业秘密当然不公开,你拿枪指着我的头都不讲。”他又指有信心应付挖角潮,并称加人工只是因应物价作出调整。问到是否全公司加?他即说:“适当时候会。”他又强调人才流失其实不是报道的那么多。谈到马浚伟早前指收视报捷的《紫禁惊雷》没饭局,梁乃鹏指自己请饭局有宗旨,就是平均收视必须超过三十点,意有所指。

  黄宗泽丢钻石耳环

  同场的黄宗泽透露为《冲上云霄II》拍摄节目巡礼时损失惨重:“我丢了只一卡多的钻石耳环,有十万块,当时放在袋子里,就怪吴卓羲啦,他叫我摘掉。”开玩笑要他叫胡杏儿“送回来”,黄宗泽笑说“不用”。至于谢天华对黎耀祥指《法证III》收视高开而令其夺视帝信心大增,谢天华即称:“我不会算,不是为奖而拍剧。”(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