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元帅》古巨基吴卓羲郭晋安聚首拼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2: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苏州福纳出品的大型古装神话喜剧《欢乐元帅》正在后期制做中,TVB三帅哥古巨基(微博)、郭晋安(微博)、吴卓羲(微博)剧中分别颠覆出演调皮精灵的帅帅哥、搞笑神仙太白金星和邪恶冷酷的吴刚(微博)。刚传出与Lorraine隐婚7年之久的古巨基,更是与吴卓羲抢起了女友,为马苏饰演的嫦娥争风吃醋。

  《欢乐元帅》汇聚了众多香港、内地的大牌演员出演,“无线三帅”古巨基、郭晋安、吴卓羲的强力加盟更是引来粉丝一片尖叫。古巨基透露,三人私底下是非常好的朋友,自己以前在TVB的时候还和郭晋安合演过电视剧《笑看风云》。古巨基、郭晋安是剧中的两大活宝,一个调皮精灵的帅帅哥,一个天上最不安分的神仙太白金星,挑起了故事的最初导火索。一向以优雅贵公子著称的古巨基这次演绎的帅帅哥反差极大,却恰好合了古巨基的意,他表示自己是一个怕闷的人,喜欢尝试新鲜的东西,骨子里有着幽默细胞。

  剧中,古巨基与郭晋安的合作畅快淋漓,一起大战天猫女,但与吴卓羲却坎坷颇多,为了马苏饰演的嫦娥变成对立关系。古巨基解释,帅帅哥的感情经历比较复杂,刚开始对嫦娥一见钟情,想着怎样才能让嫦娥姐姐喜欢自己,这时候出来一个吴刚,所以就有了矛盾。吴卓羲则笑说,自己与马苏的多场“爱恨情仇”是挺招人嫉妒的。《欢乐元帅》中,一向以阳光正面形象示人的吴卓羲自我突破扮演邪恶冷面的吴刚,他兴奋地说带着大耳环开打感觉非常奇妙。

  TVB三大帅哥的齐聚给《欢乐元帅》带来了更多星光。日前,有香港媒体披露,古巨基与助手兼绯闻女友Lorraine早在2004年就已秘密结婚,并在斐济群岛举办了婚礼,对理财投资有一套的Lorraine打理古巨基产业身家过亿。《欢乐元帅》拍摄期间,古巨基曾接受采访坦白对另一半的追求,“我的爱情观比较朴实简单,不喜欢太多坎坷,爱情的道路上平坦点,对方能被我好好照顾就好了。”此刻联想起来,颇为意味深长。(JH)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