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甜心》将开播 应采儿:30岁前拍了偶像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0:07  沈阳晚报微博
应采儿 应采儿

  因为《流星花园》而被称为“台湾偶像剧之母”的柴智屏(微博)新作《彩虹甜心》,将于10月19日在江苏卫视独家播出,该剧剧情酷似知名韩剧《My Girl》,主演是香港女星应采儿(微博)以及已为人父的亚洲小旋风林志颖(微博)。两位已婚明星联手出演青春偶像剧,引发了观众不少议论,应采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部戏完成了自己三十岁之前要拍一部偶像剧的心愿。  柴智屏亲自邀请,圆偶像剧之梦

  应采儿透露,出演《彩虹甜心》是因为柴智屏亲自打电话邀请,为了配合应采儿的时间,这部戏特地等到了应采儿和陈小春(微博)的婚宴过后才开拍。虽然已经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应采儿仍然对“偶像剧”这个主题怀有兴趣,她坦言,自己其实从来没有演过真正意义上的偶像剧,希望30岁之前可以完成这个愿望:“其实我自己并没有拍过很传统的偶像剧,虽然有网友说,我拍过张艾嘉的《候鸟e人》,但我自己心里没有把它定义为偶像剧,我觉得更像是青春励志片。所以其实《彩虹甜心》才是我的第一个偶像剧。”

  28岁再演精怪女,自觉演技进步

  在《彩虹甜心》中应采儿饰演的女主角彭小芊是个“职业骗子”,更是刻意扮丑,完全颠覆传统偶像剧女主角形象。但是应采儿却觉得这其实是个很善良的角色:“因为她自己很傻很直,她很多时候骗人都是为了家人好,我就觉得她的个性其实很正面。”

  女主角的定位是“古灵精怪”,应采儿觉得这个角色和自己的早期作品《我的失忆男友》里的角色很像,更表示时隔十年,自己再接类似的角色,演技有进步:“看剧本的话,演这个角色还蛮舒服的。拍《我的失忆男友》时,我18岁,现在28岁,演技上会比以前好。”

  和林志颖交流宝宝经,吻戏最紧张

  在《彩虹甜心》中,和应采儿演对手戏的是“亚洲小旋风”林志颖。林志颖不仅是艺坛常青树,也是已婚的好爸爸。应采儿透露,她和林志颖交流最多的是宝宝经,“他老婆每天都会给他发儿子的视频,他就会跟我分享。他说,不可能像别人那样,生完孩子就拍戏去,因为他舍不得。”

  虽然彼此熟悉,但是应采儿和林志颖拍吻戏相当尴尬:“吻戏不是我拿手的,而且越熟拍吻戏越尴尬。跟林志颖大概三四次吻戏,非常紧张,心里想着,让它一条过吧!”婚后不怕聚少离多,计划要宝宝

  为了《彩虹甜心》的顺利开拍,应采儿新婚燕尔就进了剧组。虽然不经常在一起,但是陈小春和应采儿经常在微博上互动,幸福甜蜜羡煞旁人。谈到“婚姻保鲜”,应采儿觉得自己才刚结婚,没有发言权,不过她觉得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不要欺骗对方,知道对方在做什么。我们开始就是远距离,现在就习惯了。聚少离多有时候还蛮好的。”她也表示:“今年会挪出一些时间去准备要宝宝。”(林娜)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