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笑谈“婚姻保鲜”:陈小春骗不了我(图)

应采儿、林志颖 应采儿、林志颖

  号称“偶像剧之母”的柴智屏(微博)近期推出的新作《彩虹甜心》将于10月19日在江苏卫视独家播出,该剧剧情酷似知名韩剧《My Girl》,主演则是刚和陈小春(微博)完婚的应采儿(微博)以及已为人父的林志颖(微博)。两位已婚明星联手出演青春偶像剧,引发不少议论。昨日应采儿受访称,这部戏完成了自己30岁前要拍一部偶像剧的愿望。

  柴智屏亲邀演《甜心》

  应采儿透露,出演《彩虹甜心》是因为柴智屏亲自打电话邀请。剧中,应采儿饰演的女主角彭小芊是个“职业骗子”,更是刻意扮丑,完全颠覆传统偶像剧女主角形象。但是应采儿觉得这其实是个善良的角色,“因为她自己很傻很直,骗人都是为了帮爸爸,因为爸爸跟别人赌,欠人家钱。她很多时候骗人都是为了家人。”

  女主角的定位是“古灵精怪”,很多粉丝觉得和应采儿本人气质很接近,应采儿也觉得这个角色和自己的早期作品《我的失忆男友》里的角色很像,更表示事隔十年,自己再接类似角色,演技有进步。“那时我18岁,现在28,演技上会比以前好。”

  和林志颖交流宝宝经

  剧中和应采儿演对手戏的是林志颖。应采儿透露,她和林志颖有很多话题,更时常交流宝宝经,更大赞林志颖是超级好爸爸,“他老婆每天都会给他发儿子的视频,他就会跟我分享。他一直分享自己的爸爸经,所以我们一开始的话题就都是小朋友之类的。”

  不过,应采儿直言和林志颖拍吻戏相当尴尬,“吻戏我不拿手。越熟拍吻戏越尴尬。这部戏还吻了好多次,跟男二号接吻至少两三次,跟林志颖大概三四次。心里就是紧张,想着一条过吧!”有消息称,陈小春向应采儿下“最后通牒”,当妈后不能再演吻戏,应采儿就此表示,“偶像剧都是点到为止,他可以接受。当妈之后的话,到时再说吧!”

  今年会挪时间要宝宝

  为了拍摄《彩虹甜心》,应采儿新婚燕尔就进了剧组,和陈小春聚少离多。虽然不常在一起,但夫妻俩常在微博互动,甜蜜羡煞旁人。谈到“婚姻保鲜”,她觉得结婚不久还没有发言权,“现在让我们讲还太早。我们还在尝试彼此互动。”但她觉得夫妻间最重要的是信任,“不要欺骗对方。陈小春骗不了我的,哈哈……”小夫妻常因工作分开,应采儿称习惯了,“没什么秘诀。其实我们开始就是远距离,现在就习惯了。聚少离多有时还蛮好的。”

  对于之后的计划,她表示目前自己在拍一个电影,之后会接拍一个古装剧。对于此前的怀孕传闻,她予以否认,但明确表示“今年会挪出一些时间准备要宝宝”。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何佳穗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