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亚视录节目 赞其空气清新暗讽TVB?(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7:20  新浪娱乐微博
陈奕迅只要拿起麦克风,就充满力量。 陈奕迅只要拿起麦克风,就充满力量。
陈奕迅首次前往亚视总台,周围环境令他很有新鲜感。 陈奕迅首次前往亚视总台,周围环境令他很有新鲜感。
叶家宝认为亚视仍有发展音乐节目的空间 叶家宝认为亚视仍有发展音乐节目的空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0月17日),陈奕迅(微博)(Eason)破天荒在亚视录像《星光大道4跳舞吧!》及演唱新广东歌《张氏情歌》。亚视总动员迎接,包括亚视高层叶家宝,但陈奕迅却迟到约45分钟才到达,他到场时立刻向在场的所有人鞠躬道歉。叶家宝表示明晚(指今天10月18日)亚视将会在全球首播陈奕迅的新歌《看穿》MV,因此把剧集《上海滩之侠医传奇》删短,让出时间播放Eason的歌曲。昨天(10月17日),陈奕迅首次踏足位于大埔的亚视总台,他暗讽TVB而称赞亚视空气清新。

  问陈奕迅(所指的空气清新)是否自由的空气?他说﹕“是因为人不多。”位于将军澳的TVB空气如何?他说:“堆填区旁一直都有一股臭味,亚视看来很干净。”亚视为了播放他的新歌MV竟把剧集删短?他说﹕“不会回答。”他之前在亚视播放的特辑收视偏低?他说不会介意收视低,指所有事都需要慢慢经营的。他这次亮相亚视,坦言有点紧张,因为之前从没去过亚视总台,会记住这一天,心情如同当年参加新秀歌唱比赛一样。

  支持歌手自由亮相各电视台

  对于有传TVB和五大唱片公司即将破冰,陈奕迅可以再亮相TVB?他笑着说﹕“公司叫我说不知道。”如果成功破冰,他有机会重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奖及传媒大奖?他说﹕“很多人会拿我和古巨基(微博)比较,我没有想过这些奖项,我只会注重唱歌的质素。”有传TVB会作出让步,让歌星可以亮相其它电视台?他说电视台有竞争才会有进步,这是对香港观众有益,多一些选择。而歌星也会获得进步。他还指很久没有在香港的电视台唱歌。是否会否继续亮相亚视?他说﹕“这个问题要问黄仔(环球唱片公司高层黄剑涛)了。”

  亚视高层叶家宝指陈奕迅首次前往亚视总台,为配合他的新歌《看穿》MV于明晚(10月18日)约9点的全球首播,因此删短同时段播出的剧集《上海滩之侠医传奇》。叶家宝还表示亚视明年将会投放资源在音乐节目上,明年1月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音乐颁奖礼。5月29日亚视台庆也将会播出音乐节目。

  投放资源 明年搞音乐节目

  对于有指TVB和五大唱片公司将会破冰,不担心出席亚视音乐节目的歌星会减少?叶家宝表示不怕受影响,相信现在香港的歌星不会被一个电视台垄断,歌星可以自由亮相其他电视台。(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