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兰博基尼的富二代参选“亚洲超级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7:23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富二代 富二代
宫雪花做评判 宫雪花做评判

  新快报(微博)记者 梁燕芬

  最近传破产疑云的亚视誓要以实际行动粉碎谣言。继声势浩大地拉开“亚洲小姐”选举大幕后,已经停办5年的“亚洲先生”竞选今年亦卷土重来,前天举行首轮面试,共20多人参加。由于不设年龄上限,因此吸引多名超过40岁的参加者,还有56岁高龄的参加者来碰运气。内地参赛者质素比香港的略优胜,除了有退役军人及国家游泳队成员之外,还有驾驶林宝坚尼跑车的深圳富二代。

  56岁阿叔自称“越老越成熟”

  今年“亚洲先生”竞选主题是“寻找亚洲超级男”,比赛将于12月举行。首轮面试担任评判的有宫雪花、朱慧珊(微博)及吕晶晶等,宫雪花大赞参赛者质素好,看见他们穿泳裤,心脏都几乎要从胸口跳出来。问她怎样看以47岁高龄参选“亚姐”的施熙瑜,她避谈:“不要讲年龄了,自从参选说出年龄之后就嫁不出,给我机会吧,总之我现在18岁。”亚视高级副总裁叶家宝表示,“亚洲先生”已停办5年,由于反应热烈,因此特别在月底截止报名前进行首轮面试。

  与“亚姐”不限年龄一样,“亚洲先生”首轮面试亦吸引本地一位56岁的参赛者。这位当日面试中年纪最大的参赛者,背着LV包包以及小提琴到场,造型最出位。问这位音乐阿叔有否信心,他说:“有,好多人七十几岁才参加健身比赛,我越老越成熟,内在美多点。加上潮流兴矮,矮会长命点。”他自言大中小提琴、钢琴、单簧管及萨克斯等乐器都懂,职业是教小朋友音乐。他又说自己的幽默感和油嘴滑舌是取胜地方,但叫他即场表演,他却以怯场拒绝。

  41岁的Alan也是一绝,身穿鲜黄短裤的他,拍照时摆出“No-body”pose,古怪又搞笑。他表示不担心年纪大会吃亏,更说必杀技是学了十多年的古筝。据面试评判叶家宝透露他曾参加“MrGay”比赛,叶家宝趁机强调“亚洲先生”不会因参加者的性取向而拒绝。

  富二代曾是“深圳先生”冠军

  31岁来自深圳的富公子涂诺,当日驾驶百万黄色林宝坚尼到场威尽全场。问到手拿LV包包的他是否属富二代,他说:“家在深圳和香港做出口生意,我也是香港公司老板,算不算?”他曾参加“深圳先生”竞选夺得冠军,算是半个行内人。问他为何参加“亚洲先生”,他说:“妈妈燕妹是内地京剧演员,我从小被父母熏陶,我会唱歌而且健壮,所以来试一下。”

  来自广州的19岁温先生也是质优一族。堪称广州“飞鱼”的他肌肉结实,是国家游泳队运动员,他说:“我是来玩玩而已,现在是大学生。”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