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妻”应采儿拍偶像剧 与林志颖吻戏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7:27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应采儿林志颖 应采儿林志颖

  新快报(微博)记者 梁燕芬

  “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微博)新作《彩虹甜心》明天起将在江苏卫视独播。该剧剧情酷似知名韩剧《MyGirl》,主演则是“人妻”应采儿(微博)和已为人父的林志颖(微博),两位已婚明星高龄出演青春偶像剧,引发了观众不少议论。应采儿更自爆,和林志颖拍吻戏相当尴尬。

  28岁再演精怪女

  不介意牺牲形象扮丑在《彩虹甜心》中,应采儿饰演的女主角彭小芊是个“职业骗子”,完全颠覆传统偶像剧女主角的形象,但是应采儿却觉得这其实是个很善良的角色:“她自己很傻很直,骗人都是为了帮爸爸,因为爸爸跟别人赌,欠人家钱,所以她很多时候骗人都是为了家里人好,我就觉得她的个性其实很正面。”

  应采儿为角色牺牲颇多,在剧中不惜牺牲形象扮丑,应采儿说自己看到丑的部分都想笑。不过她大方表示,为了扮丑不怕有损形象,“这无所谓啦,因为最后还是变漂亮。”应采儿说,虽然是偶像剧,但是拍摄过程中也有艰难的地方,“那个时候很冷,我们穿的衣服又非常少。可能你拍个哭戏,其实脚在发抖。除了这个首先要克服外,我觉得自己在哭戏上比以前进步很多,历练多了,就知道怎么去收放。”和林志颖拍吻戏最紧张

  透露今年计划“造人”

  和应采儿演对手戏的是林志颖。虽然彼此相熟,但是应采儿说,和林志颖拍吻戏相当尴尬,“吻戏不是我拿手的。拍吻戏那时候我们都熟了,越熟拍吻戏越尴尬。而且这部戏吻了好多次,跟男二号接吻至少两三次,跟林志颖就大概三四次,所以加起来大概有十次。就是紧张,心里想着,让它一条过吧!”网上有传言说,陈小春(微博)向应采儿下了“最后通牒”,当妈后不能再演吻戏,应采儿说“现在没有不可以”,“偶像剧这种他可以接受啦,都是点到为止的。当妈之后的话,到时候再说吧!”

  应采儿透露,她和林志颖平时有很多话题,最多的就是交流宝宝经,更大赞林志颖是超级好爸爸,“他老婆每天都会给他发儿子的视频,他就会跟我分享,给我看他儿子。他说,不可能像别人讲的那样,生完孩子就去拍戏,因为他舍不得。”关于此前自己怀孕的传闻,应采儿否认,不过明确表示:“今年会挪出一些时间去准备要宝宝。”

  而谈到“婚姻保鲜”,应采儿觉得自己才刚结婚没多久,没有发言权,不过她觉得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不要欺骗对方,知道对方在做什么。陈小春骗不了我的,哈哈……”小夫妻经常因为工作分开,应采儿称“习惯了”,“没什么秘诀。其实我们开始就是远距离,现在就习惯了。聚少离多有时候还蛮好的。”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