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婚变后“不露两点” 要求删激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8:0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下一个奇迹》剧照 《下一个奇迹》剧照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谢霆锋“婚变”后接戏更敏感尺度也更紧。昨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谢霆锋拍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前言明“不露两点”,随即又有剧组工作人员跟进曝料,称谢霆锋要求狂删剧本中与女主演韩雨芹(微博)的激情戏。

  号称“谢霆锋电视剧收山之作”的《下一个奇迹》拍摄接近尾声。近日,谢霆锋、韩雨芹、张卫健(微博)等主演已经转场飞台北,继续拍摄谢霆锋和张卫健学生时期的戏份。前晚谢贤、谢婷婷(微博)也现身相聚,谢贤更表示愿充当临时演员,力挺儿子。谢家齐聚亮相引得台湾媒体贴身追访。据报道,由于谢霆锋事前言明“不露两点”,所以,当日拍摄时,谢霆锋就着短裤配白T恤下水,对身体的保护相当到位。

  《下一个奇迹》剧组工作人员侧面证实,谢霆锋“婚变”后接戏更加敏感,尺度也更紧,不仅不露两点,连床戏和过火的激情戏也一并拒绝拍摄。谢霆锋在剧中饰演演说家海恩,曾饱受忧郁症折磨,在工作和对待“初恋”情人若眉(韩雨芹饰)的感情方面都很波折,还差点自杀。而这个人物确有原型,正是全球知名的亚洲首席超级演说家梁凯恩。依照原剧本,男女主演谢霆锋与韩雨芹在剧中不仅有段很纠结的情感,还有数段很缠绵的激情戏,甚至于床戏。

  而事实上,谢霆锋拍戏前言明“不露两点”,拍摄下水戏,都要穿着白T恤上阵,更不消说是更加过火的激情戏。有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谢霆锋已经将剧本中与女主演韩雨芹的床戏全部“毙掉”,并且狂删其它显得过火的激情戏。不过对于《下一个奇迹》狂删激情戏的内幕,有工作人员还提出另一种说法,称是女主演韩雨芹方面提出的要求,韩雨芹身为台湾富商陈英杰的夫人,对接拍角色愈发严谨,尽量避免引来不必要的非议。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