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雅妍低胸黑色礼服现身险走光 隋棠奖呼声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20:56  新浪娱乐微博
赖雅妍爆乳亮相 赖雅妍爆乳亮相
隋棠着性感高叉裙 隋棠着性感高叉裙

  新浪娱乐讯 连绵细雨也挡不住金钟奖星光大道的众女星的光芒,赖雅妍(微博)低胸黑色长礼服现身,据ETtoday报导,只见她双峰被挤出半球在外,险些走光;最令人惊吓的是,朱芯仪挺着9月肚现身,她直说坐在礼车上小孩就一直踢我,医生也说最好是在家休息。”

  赖雅妍因演出戏剧《瑰宝1949》女主角入围第46届金钟奖,当天以一身黑色长礼服现身星光大道,露出半球双峰让媒体很担心她露点,但她直说有穿小可爱,所以并不担心;一身珠宝价值5000万,她露出紧张的神情直说:“光是手上的戒指价值高达2200万,让我很紧张一握手就怕戒指不见了。”

  对于隋棠(微博)得奖呼声最高,她笑说:“入围的女主角们都很强,跟她们并驾齐驱就很高兴了。”并表示不会觉得压力很大,有看过隋棠演出非常精彩,也很期待她获奖。

  隋棠也同样穿着一身黑色礼服,但是超深V领口让双峰若隐若现,她透露礼服来自DIOR价值30万,脖子上46.41克拉的Limelight Garden Party珠宝价值将近1600万,全身加上耳环、戒指、手表共1923万;虽然得奖呼声最高,但她仍为了让自己“气场强一点”选择一身黑色礼服现身,并透露出门前已经接到姚元浩的电话加油打气。(林孝庭)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