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6届台湾金钟奖女明星各自秀美丽 招数大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21:09  新浪娱乐微博

  台湾娱乐圈对女明星的分类可谓是多种多样,什么“宅男女神”、“清秀学生妹”、“清纯嫩模”。这次金钟奖女明星们也是使尽了各家本领,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算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也真实展示着台湾娱乐圈的开放性和包容性。

第46届台湾金钟奖女明星各自秀美丽招数大不同
隋棠(左)与安心亚

  安心亚(微博)和隋棠(微博)两位“宅男女神”今晚的碰撞可是有些不分高下了。安心亚裸色长裙透着小可爱的味道,她背后虽然是一裸到了腰部,不过依旧甜美可人,pose摆的是一脸的娇俏样。隋棠则是发型高挑,眼线上扬,凌厉的眼神比身上的小小耸肩的礼服还要狂野几分。不过深V和开到大腿的裙边露出了隋棠骄傲的好身材。这撂裙摆露长腿的自信气势,今天女星到场的其他女星可是比不了,毕竟也是今晚折冠呼声最高最佳女主角。

第46届台湾金钟奖女明星各自秀美丽招数大不同
陈怡蓉

  陈怡蓉(微博)礼服的花纹有点复古风,不过裙摆的设计出卖了这件衣服风格。上半身是中世纪胸衣的设计模式,下半身又有些像布衣长袍。从她的发型和耳饰来看,恐怕布衣长袍并不是她造型的初衷。

第46届台湾金钟奖女明星各自秀美丽招数大不同
左起:谢怡芬、杨千霈、陶晶莹

  谢怡芬这件异域风的裙子搭上她中分的发型,乍一看像是来参加典礼的印度女星,倒不像的台湾的美籍华人。她露出的黝黑的肌肤和健壮的手臂给人一种健康的感觉,颇有些瑜伽老师的风采。

  红毯主持杨千霈选择灰亮色系的礼服本身并不占优势。好在这件礼服短款蓬蓬裙和斜插肩的设计让风格俏皮了许多。很适合在红毯上要和明星们插科打诨的杨千霈。她的项链在露的半边肩膀上有下坠的小流苏,和裙子配起来相当和谐。

  今年独挑主持大梁的陶晶莹(微博)一身金色贴身礼服出场,称出了美丽的陶子姐更加成熟的魅力。这件礼服虽然设计简单,不过她脖子上明晃晃的珠宝项链估计价值不菲,足够HOLD住全场。

第46届台湾金钟奖女明星各自秀美丽招数大不同
陆明君大胆秀身材

  陆明君这件礼服倒是突破了她在观众心中淑女的形象,这样大胆的露出自己的身材,并运用了腰部透明的网纱设计,让身材显得凹凸有致,性感万分。

第46届台湾金钟奖女明星各自秀美丽招数大不同
利菁(左)和天心

  辛辣毒舌的利菁(微博)一身豹纹犀利亮相,脖间明黄的高颈也是非常给力,浑身上下都有着她高调泼辣的风格。

  本次有望拿到最佳女主角天心(微博)一改往日性感的风格,比是之前这次只是小露了一下后背。不过她似乎选的有些谨慎,整个礼服是大气有余,细致不足。从图上看,裙摆的花纹凌乱的有些喧宾夺主。

第46届台湾金钟奖女明星各自秀美丽招数大不同
林美照、白冰冰、张小燕(左起)

  今晚林美照、张小燕和白冰冰(微博)三大老美女红毯PK也很有看头。林美照宝刀未老,一身白色长裙,全然不觉年纪。小燕姐的《百万小学堂》今晚也有参与最佳综艺的竞争。俗话说紫气东来,她应该是特地选了贵气的紫色以求好运的降临。白冰冰的名字起的和她肤色一样,,这翻岁月也依然白皙透亮,黑色和松石蓝的搭配贵气十足。(莎莎)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