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6届台湾金钟奖明星组团亮相 不比人数比气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21:1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晚几个组合、团体的亮相是红毯中最热闹的部分。有节目组、有剧组,还有团体和家庭,可谓其乐融融。不过这红毯show,看的是人气和气场,可不是人数哦!

第46届台湾金钟奖明星组团亮相不比人数比气场《大闷锅》演员

  《大闷锅》的几位姑娘,礼服长长短短,个子也高矮有别。造型出了袁艾菲的爆炸美少女造型之外,全部都是台湾最火的“宅男女神”风格,各个都在扮甜美。不过年轻的美女拼的就是水灵,不管衣服怎样,只看这一片姑娘站成一排,就足够亮眼了。  

第46届台湾金钟奖明星组团亮相不比人数比气场全民最大党演员

  《全民最大党》的演员们今天改掉了节目中不着调的风格,因为好歹也是来参加颁奖礼的嘛。男的帅,女的靓,有老有小,全部笑容满面,一派和谐景象。  

第46届台湾金钟奖明星组团亮相不比人数比气场《型男大主厨》艺人

  《型男大主厨》节目组这服装选的绝对好。别的不多说,就边上这两位,任谁都明白这是厨子来了。谁也不会把带着围裙的主持人给丢到其他节目去呀。  

第46届台湾金钟奖明星组团亮相不比人数比气场王仁甫季芹夫妻秀恩爱

  王仁甫(微博)和季芹夫妇今晚的服装有些不搭调,夫妻两人季芹一副女神派头,拖地长裙和新娘样式的盘头整体都美美的。可是王仁甫除了里面穿着衬衫之外,让人有种这家伙是开机车来现场的感觉,稍微那么朋克了一点。 

  卫斯理和朱芯仪这对夫妇则是爱意十足,充满“孕”味。朱芯仪敬业陪老公参加颁奖礼,挺着肚子却身材未走样,一身玫瑰红礼服颇具少妇魅力,风姿绰约的。卫斯理紧托老婆手臂,前拥后护,可不敢怠慢了这位宝贝准妈妈。

第46届台湾金钟奖明星组团亮相不比人数比气场彭恰恰与NONO动作搞怪

  澎恰恰和NONO两人应该是负责开场秀。红毯上两人也搞怪的秀了一把。服装倒是穿的很正式,不知道到时候的表演是什么风格。

第46届台湾金钟奖明星组团亮相不比人数比气场高捷与他的小女儿

  高捷(微博)领着乖巧的小女儿出现在金钟红毯。爸爸笑容可掬,领着乖巧可爱的小女儿,小姑娘纯白色的公主裙也表示了父亲将她视为掌上明珠的态度。父女之间温馨的感情顿时飘满红毯。

第46届台湾金钟奖明星组团亮相不比人数比气场屈中恒携女亮相

  屈中恒(微博)今天也携手女儿一起走红毯。屈哥今天一改《国光帮帮忙》里委屈的形象,领着女儿大步大步的走红毯,将女儿的手攥的紧紧的,加上屈哥一身黑衣,略露胸膛,而女儿则是学生装的乖乖女造型,显得这父爱很霸气很给力哦。

第46届台湾金钟奖明星组团亮相不比人数比气场《犀利人妻》剧组

  今晚夺奖热门剧组《犀利人妻》也到场为自己的剧集站台助威。胡盈祯这两位,礼服耀眼不说,妆面和气势也明显盖过了两位男士。犀利人妻果然犀利。

第46届台湾金钟奖明星组团亮相不比人数比气场汪东城、炎亚纶和辰亦儒

  今天人气最高的要数偶像团体飞轮海了。汪东城(微博)、辰亦儒(微博)和炎亚纶三个帅气逼人的小伙子往红毯那端一站,叫喊声就开始连绵不绝了。大东的皮毛领子依旧个性十足,炎亚纶的雅痞风也不错,辰亦儒一副稳重高才生的样子,这三人是各有风情呢。(莎莎)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