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6届金钟奖男星出场 有伴在手才能HOLD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22:1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晚红毯,男星不多,服装不外乎是各种正装礼服和改良版本,大同小异。不过几乎人手一个女伴倒是挺有特色。一方面没有能自己完全撑的了场子的男演员出现,一方面,之前这一年演员们阴盛阳衰的状况也属事实。

第46届金钟奖男星出场有伴在手才能HOLD住隋棠温升豪亮相

  先来看提名最佳男主角的温升豪。其他几位竞争对手都没出现,温升豪就成为了今晚最受瞩目的男演员。一身西装温文尔雅的他身边站着今晚性感爆棚的隋棠(微博),真是艳福不浅,俩人成为今晚的性感长腿组合。加上温升豪新剧热播,那脸上的笑容真是要收不住了。  

第46届金钟奖男星出场有伴在手才能HOLD住陆明君与吴中天

  上届最佳男主吴中天板寸亮相,微笑秒杀观众。不知道现场天气状况,吴中天西装里面的针织衫看上去可不凉快。不知道他挽着性感的陆明君会不会有些热呢?

第46届金钟奖男星出场有伴在手才能HOLD住柯素云和刘至翰

  刘至翰这一身礼服大概是任何男星出席活动的基本款,在红毯秀上穿,未免有些死板,被身边的女伴柯素云拉的走样不说,表情也有些僵硬,似乎有些不知所处。  

第46届金钟奖男星出场有伴在手才能HOLD住庹宗康张小燕携手登场

  相比之下,庹宗康(微博)就是红毯老咖了。他这身西装既符合他平时调皮伶俐的性格,又以暗色展示着一位今年已婚人士的成熟。拉着小燕姐走红毯,既有分量又避嫌。你说小康聪明不聪明呢?  

第46届金钟奖男星出场有伴在手才能HOLD住寇世勋携儿子亮相

  寇世勋和儿子出席红毯本应放在组合点评,怎奈两人太有明星范儿。老豆霸气,儿子帅气,老豆的西装选的花哨,儿子的西装选的低调。这绝配的父子俩走红毯来,谁都要叫好。  

第46届金钟奖男星出场有伴在手才能HOLD住王宥胜携手蔡淑臻

  另一位挽着“犀利人妻”的王宥胜(微博)站的笔直一脸乖相,和搭档蔡淑臻有点貌合神离。这位戏剧新人可不能光顾着拍戏,红毯表现也是要好好锻炼的。(莎莎)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