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棠成金钟奖视后热门 杨丞琳未入围仍现身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07:49  新浪娱乐微博
名模隋棠与《犀利人妻》的丈夫温升豪走红地毯,以及获现实中的男友姚元浩出席支持。 名模隋棠与《犀利人妻》的丈夫温升豪走红地毯,以及获现实中的男友姚元浩出席支持。
杨丞琳今年没有角逐虽然失望,但仍支持金钟奖。 杨丞琳今年没有角逐虽然失望,但仍支持金钟奖。
S.H.E.成员Ella一改中性形象,以成熟女人味亮相。 S.H.E.成员Ella一改中性形象,以成熟女人味亮相。
飞轮海 飞轮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每年一度的电视颁奖礼“金钟奖”昨晚(10月21日)举行,《犀利人妻》女主角隋棠(微博)成为视后大热门。她昨天(10月21日)在同剧以及角逐男主角的温升豪陪同下走红地毯,刚与她复合的男友姚元浩也有出席,先赢声势。其它出席艺人包括飞轮海、S.H.E.的Elle,而上届视后得主杨丞琳虽然今年没获提名,不过依然现身颁奖。

  昨晚(10月21日)的星光大道似乎十分平淡,幸好女星各出奇招斗艳,深V、裸背、露长腿样样齐。隋棠穿着深V高叉长裙,险些“上下失手”。陈怡蓉(微博)的长裙险令她绊倒出洋相,以Elle所穿的粉紫色晚装,以及杨丞琳的蓝色晚装比较保守。开场时,大会把张惠妹(微博)、庾澄庆(微博)的绯闻摆上台,擅长模仿的陈汉典扮庾澄庆,他高呼“阿妹我爱你”,令全场捧腹大笑。(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