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玮柏获视帝好友微博道贺 奖项有争议网友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1:39  新浪娱乐微博
萧亚轩祝福 萧亚轩祝福
罗志祥祝福 罗志祥祝福
林俊杰祝福 林俊杰祝福
吴克群祝福 吴克群祝福

  新浪娱乐讯 第46届金钟奖于10月21日在台北落幕,潘玮柏(微博)首次入围戏剧节目男主角奖便摘得桂冠,萧亚轩(微博)、罗志祥(微博)、林俊杰(微博)、吴克群(微博)等圈内好友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向他道贺,潘玮柏也通过微博表达了他的感谢。不过对于潘玮柏、天心(微博)分获视帝视后也成为本届金钟奖争议最大的两个奖项,在叫好声之外,也有不少网友表达了自己的质疑。

  潘玮柏获视帝好友微博道贺

  作为金钟奖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戏剧节目男主角奖直到接近零点才播出,首次入围的潘玮柏凭借《爱无限》中的演出,击败金世杰、龙劭华、张孝全(微博)和温升豪,一举称帝。得知这一喜讯,潘玮柏的圈中好友纷纷在微博上向他道贺。萧亚轩写道:“潘潘 你中了!!! 你中最佳男主角拉!”去年金钟奖与视帝擦肩而过的罗志祥表示:“恭喜我好兄弟潘玮柏得奖!狮子你最棒!酷啦!好好的庆祝!“林俊杰、吴克群等也第一时间向潘玮柏表达了祝贺。

  由于有工作在身,潘玮柏并没有出席颁奖典礼,不过朋友们的祝福他都已收到,他也通过微博表达了他的感谢。

  视帝视后争议大

  金钟奖颁奖典礼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并在微博上发表对颁奖结果的看法,戏剧节目男女主角奖成为争议最大的两个奖项。对于潘玮柏、天心分获视帝视后,在有众多网友叫好的同时,也有不少人表示难以服众。有网友认为潘玮柏首次入围金钟奖摘得视帝,“是金钟奖讨好粉丝与收视率,也是本届颁奖典礼上的一大黑幕。”也有网友表示“本届评审评分标准令人不解”,还有网友吐槽:“今年的金钟奖吹的是什么风啊,真是让人看不懂最佳戏剧男女主角,应该改名叫做最佳跨界男女猪脚吧!” 柯璐/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