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视澄清没破产 亚洲小姐年底启动明年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5:51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实习生 张晓兰)上周,亚洲电视台传出了破产的消息,为此亚视的高层专程来到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破产的传闻。据港媒报道,亚视的两大股东之一蔡衍明因为公司拖欠他的2300万而入禀香港高等法院,申请亚视破产。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亚视高层表示关于破产的消息都是不实传闻。

  在新闻发布会上,亚视的高层表示亚视的运营一切正常,“在资金方面,我们会同大股东王征和管理层进行沟通,并且有一系列资金运作。争取在今年减少亏损,到明年扭转亏损。”而对于与亚视有财产纠纷的股东蔡衍明,高层表示亚视一直都跟蔡衍明有良好的沟通,所欠的款项也都会在法庭裁决之前还清。

  亚视高层表示前正在改革,而改革后的亚视会更加注重内地市场。据悉,亚视目前正在策划以内地为素材的纪录片《饮水思源》和《岭南老字号》。此外,《岭南御道》和《广东美食之旅》也将大幅度地展现广东的风土人情。另外,今年的亚洲小姐也都将面向内地选美,从今年的年底开始,明年一月份进行总决赛。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