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义海豪情》央视热播 黎耀祥邓萃雯掀情义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0:23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慈文传媒引进、正在央视一套“第一晚间”剧场播出的TVB大热剧集《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再掀情义风暴。

  该剧反映的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动荡社会中人们挣扎求存的故事,主演邓萃雯和黎耀祥(微博)更凭借该剧延续了前作《巾帼枭雄》的风光,蝉联TVB台庆视帝、视后。剧中,邓萃雯饰演的九姑娘英姿飒爽、足智多谋;黎耀祥扮演的刘醒则传达出小人物的有情有义,两人产生出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