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街头拍戏人气旺 街坊支持其拿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1:04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郑嘉颖被街坊包围 郑嘉颖被街坊包围
郑嘉颖(左一)在片场 郑嘉颖(左一)在片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嘉颖(微博)今年凭无线剧集《怒火街头》饰流氓律师“Law霸”成“视帝”大热,同时在内地演出的剧集《步步惊心》爆红,令他人气急升。日前他与胡杏儿(微博)在深水埗拍摄《怒火街头2》外景时,引来过百街坊师奶兵团包围,“Law霸”出巡,果然气势逼人。

  今年无线台庆颁奖礼“视帝”竞争剧烈,《怒火街头》的郑嘉颖、《潜行狙击》的谢天华(微博)和《法证先锋III》的黎耀祥(微博)可谓势均力敌,不过日前香港有网友率先投票选“视帝”“视后”,主演《怒火街头》的郑嘉颖及胡杏儿均以高票跑出,成为民意选举的“视帝”“视后”。

  趁着这股“怒火”热潮未退,无线火速开拍《怒火街头2》,日前郑嘉颖、胡杏儿、林子善(微博)等在深水埗拍摄外景时,街坊不断高喊郑嘉颖在《怒火街头》中的名字“Law霸”,不少师奶对他说:“Law霸我们支持你争‘视帝’,你一定行!”郑嘉颖一下车,街坊已把他团团围住,不少师奶和少女Fans拍照和送小礼物给他,Fans越来越多,林子善当起助手协助郑嘉颖解围,拍摄更一度要停下来。几位主角决定去附近的泰国餐厅吃东西,想不到郑嘉颖步行几条街过去餐厅也寸步难行。

  等了这么多年,虽然当年曾得过“视帝”,不过今年才算真正被认可演技,郑嘉颖表示:“这么多街坊来支持自己,真的很感动和开心。其实赢不赢得了都不重要啦!现在这么多人支持自己,我心中已当自己拿奖了!”郑嘉颖表示今年全年几乎没有停过工作,拍完《怒火街头2》他想放假休息,然后计划明年的工作,现在内地有不少制作公司以高价请他拍剧,但他不想为钱乱接剧。 (星星)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