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证先锋3》收视高涨 陈茵媺脱戏最抢眼

陈茵媺大方秀身材 陈茵媺大方秀身材

  黎耀祥(微博)、张可颐(微博)主演的TVB台庆大剧《法证先锋3》正在热播,该剧首播收视高达34点,成为无线今年首集收视最高的剧集,而播出第二周收视保持平稳,平均收视为31点。虽然收视高企,但该剧的口碑却不理想,新演员组合被指不如旧版,案情编排也缺乏吸引力。

  《法证先锋3》演员大换血,黎耀祥、张可颐这对新组合的表现自然备受关注。“视帝”黎耀祥的表现中规中矩,缺乏突破。网友称:“黎耀祥是好戏之人,但是总觉得他不够入戏,专业对白犹如背书,由头到尾摆着一张酷脸,完全比不上他在《巾帼枭雄》系列中沉郁又充满爆发力的演绎。”

  开播两周,剧中的法证人员破解了婚礼谋杀案、天眼少女案和焦尸案,这三个案件的开头悬疑味十足,交错展开的案件设置也很吸引人,但案件总是草草结尾。网友忍不住吐槽:“这货不是法证剧,是TVB版的《死神来了》啊!”

  剧情不给力,陈豪的绯闻女友陈茵媺(微博)的表现却十分抢镜。剧中,她有一段长达半分钟的脱衣露胸戏,镜头从正面、侧面和俯视等角度对其丰满的胸部进行特写。网友笑称:“所有的推理都是浮云,陈茵媺露胸才是亮点。”(郑惟之)  

  香港电视收视率榜

  (TVB提供香港收视率排行,10月17日-10月23日)

  名次    节目       收视

  1 《法证先锋3》      31

  2 《荃加福禄寿探案》     26

  3 《京都苏GOOD》     26

  4 《谁家灶头无烟火》     25

  5 《变身男女CHOK CHOK CHOK》   25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