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马不停蹄拍新戏 精美华服过足皇帝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7:39  新浪娱乐微博
陈浩民新片精美华服过足皇帝瘾 陈浩民新片精美华服过足皇帝瘾

  新浪娱乐讯 艾迪升戏剧天王陈浩民最近为了新戏《薛平贵与王宝钏》忙碌赶戏,不论是戏剧邀约、活动通告、产品代言的他常常是邀约不断。工作满档的他甚至快要连休息时间都没有了。陈浩民也开玩笑地说:“为了拍戏我没睡没吃都不介意,唯一介意的就是影迷的支持,收视要长虹才好!”

  陈浩民的演技深获多位制作人赞赏,帅气扮相更是扮什么像什么。根据剧组人员透露,在陈浩民饰演皇帝的一场戏时,现场的人员都被他那帝王相给震慑住了,大家都说他气势非凡、犹如帝王再临一般。

  陈浩民很感谢提拔他的金牌制作人简远信,“制作人对我真的很照顾,其实在戏服就可看的出制作人的用心。不但套套精致讲究,在件数上光是我的部份就有40多套了,很少有男主角有这么多戏服。制作人对于戏剧的用心,让整部戏更加精彩、好看!”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