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秀娜无视男友反对 200万高酬接拍内地处女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8:49  新浪娱乐微博
周秀娜“处女剧”担任主角,酬劳高达人民币200万元 周秀娜“处女剧”担任主角,酬劳高达人民币200万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嫩模出身的“性感女神”周秀娜,即将北上接拍处女剧,除了酬劳高达近200万,更将与影后级吴君如合作,可谓名利双收。据悉男友Avis反对,她则叫其成熟一点,要有自信,目前赚钱最重要。

  26岁的周秀娜短短几年间人气与身价急升,有价有市。她打碟每场叫价高达15万元,另外进军电影界成绩也不错。港星到内地掘金成风,周秀娜自然不放过吸金良机,抢拍内地剧《唐朝浪漫英雄》,与方力申(微博)穿越时空谈情说爱,据悉还有影后级吴君如助阵,加上吴倩莲等红星在每个单元内客串,相当有新鲜感。

  谢霆锋最近以每集30万元拍内地剧,周秀娜虽然是新人,但其32D的傲人身材早已“峰”迷内地宅男,加上在内地长大的她说一口流利普通话,据悉最近她以每集酬劳约人民币8万元献出“第一次”,全剧有接近200万元酬劳!剧组还全包她入住高级酒店和聘请女助手贴身照顾,女王般享受。

  男友要有自信

  周秀娜将于下周向剧组报到,然后长驻苏州昆山近两个月,圣诞节都没空回港陪伴男友Avis。早前周秀娜自爆与男友Avis再陷冷战,似乎与此剧有关,但她无视男友生气,赚钱至上。而致电周秀娜,她欲言又止:“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去另外的地方工作,总之现在赚钱最重要,工作至上,要成熟一点。”是否与绯闻王子方力申合作令男友担心?她说:“我觉得(男友Avis)应该有自信,我信得过自己。”对于同剧其他演员,她表示没收到剧本和试造型,并不知情。(苗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