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茵媺着透视装出席活动 偏心选陈豪做视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8:04  新浪娱乐微博
陈茵媺表示不会与男友陈豪以情侣装亮相台庆 陈茵媺表示不会与男友陈豪以情侣装亮相台庆
陈茵媺穿着黑色透视装,透出白色Bra出席剧集宣传活动。 陈茵媺穿着黑色透视装,透出白色Bra出席剧集宣传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昨天(11月13日)陈茵媺(微博)穿着黑色透视装,透出白色Bra出席剧集宣传活动,她表示因之前赶拍新剧《天梯》,因此随便换了一件衣服就立刻赶到现场,因此没时间检查,连自己都不知道。她强调不是刻意卖弄性感,下次会小心。问是否看好男友陈豪夺今年视帝?她说:“一定会挺他。虽然我喜欢祥哥(黎耀祥(微博))及阿Mo(陈豪),其它的都不错,但挺陈豪是私人理由,我是偏心他的。”

  可会为男友挑选衣服,担任颁奖礼形象指导?陈茵媺笑着说:“不需要!他一向都很帅,他挑选衣服有自己的风格,我们也不会以情侣装亮相。我通常自己选购衣服,但也会问他的意见。”陈豪可有叮嘱她不要穿得太性感?她说:“他不用担心,因我一向形象是健康性感,不会太暴露。”(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