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熙》微博曝光大S录影 白长裙优雅飘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7:44  新浪娱乐微博
大S与蔡康永录制节目 大S与蔡康永录制节目
大S接受媒体群访 大S接受媒体群访
大S与蔡康永面对媒体 大S与蔡康永面对媒体

  新浪娱乐讯 因小S(微博)怀上第三胎,《康熙来了》剧组邀请了大S(微博)前来代班主持。今天《康熙来了(微博)》节目组在其新浪官方微博中曝光了大S录影情景,并透露近期将会播出。

视频:大S代班“康熙”话匣大开侃侃而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康熙来了》曝光的一组照片中可以看出当天录影时多家媒体前往采访。在多家媒体的簇拥下,大S淡定自若。其后《康熙来了》官方微博上传了一张大S与蔡康永(微博)坐着开心调侃的照片,大S长长的大波浪披肩秀发,身着白色荷叶边长裙,气质优雅的坐着。时隔多年大S重又主持《康熙来了》,令很多网友都十分期待她的表现。

  《康熙来了》官方微博今天16点51分透露大S代班主持的节目将在近期交叉播出,“近期就会开始交叉播出喽,康永哥大小S都会一同为大家带来欢乐~敬请期待~”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此条微博被转发1138次,评论有903条。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