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康熙》首秀收视告捷 小S娇嗔称再生两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6:29  新浪娱乐微博
大S代班小S主持《康熙来了》 大S代班小S主持《康熙来了》
大S在《康熙来了》的首秀 大S在《康熙来了》的首秀

  新浪娱乐讯 小S(微博)再次怀孕之后《康熙来了》栏目组便请来小S姐姐大S(微博)代班主持。大S阔别主持多年最近重执主持棒,令网友们十分期待。昨天(11月24日)大S的康熙首秀在电视台播出,收视告捷。小S转发微博贴上哭泣的表情,吃醋的表示自己可以再去生2胎。

康熙来了 20111124 订做一件完美的婚纱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今天中午12点21分《康熙来了》(微博)新浪官方微博上传了一张大S康熙首秀的照片。照片中几位女嘉宾都身穿华丽的婚纱,大S也穿着长长的荷叶边蛋糕裙。《康熙来了》栏目组在微博中表示:“ 昨日收视告捷!呼!大家辛苦了!”

  在家待产的小S于中午13点40分转发此条微博贴上了哭泣的表情,还开玩笑似的略带醋意的娇嗔:“我可以再生2胎了。”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小S的微博被转发669次,评论有1300条。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