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馨予现身无线电视城坦言想探班吴卓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07:38  新浪娱乐微博
张馨予昨天(12月2日)现身无线开工。 张馨予昨天(12月2日)现身无线开工。
吴卓羲刚好昨天(12月2日)没有通告,两人没有碰面。 吴卓羲刚好昨天(12月2日)没有通告,两人没有碰面。
苟芸慧身形明显消瘦 苟芸慧身形明显消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2月2日)内地女星张馨予(微博)及苟芸慧等在将军澳电视城拍摄钱国伟监制的贺岁电影《喜上加囍》。张馨予与无线小生吴卓羲(微博)绯闻一直流传,张馨予进入吴卓羲“地盘”将军澳电视城拍戏,并透露近期虽然很忙,但也有与吴卓羲吃饭,问张馨予假如吴卓羲身在电视城,会否去探班?她说:“我不知道他是否在电视城呀,不过,如果他在电视城,我有时间也会过去探班。”但吴卓羲刚好昨天(12月2日)没有通告,两人没有碰面。

  苟芸慧做主播

  另外,明显消瘦的苟芸慧扮演揶揄新闻主播,她觉得角色不像她自己,但这样反而更有趣。至于身形明显消瘦,原来是拍摄剧集《怒火街头2》与两位大热“视帝”、“视后”合作压力大有关,她说:“跟郑嘉颖(微博)、胡杏儿(微博)两位好戏之人合作都有很大压力,监制给很多机会我,不想辜负大家。”(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