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台庆胡杏儿摘双料后冠 与黄宗泽秀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0:2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2011年tvb颁奖典礼如期举行,之前大热的胡杏儿(微博)如愿获得视后封号。胡杏儿曾经在颁奖礼之前的若干次采访中表达过想要得奖的愿望,和激烈竞争的男主角不同 ,此次胡杏儿凭借《万凰之王》入围最佳女主角似乎是众望所归。做了多年的配角,胡杏儿 此次算是终于熬出头。因为在《怒火街头》中的角色,胡杏儿率先 视频:郑嘉颖胡杏儿摘冠 《潜行》获最佳剧集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得到“我最喜欢的女角色 奖”,手拿奖杯的她现场唱起《忐忑》,自言十分紧张。

  最佳女主角由吴镇宇送到胡杏儿手中,并调侃黄宗泽(微博)“可以考虑结婚了。”拿奖的她不忘替公司邀请吴镇宇参加《冲上云霄2 》并自言当年《肥田》大热但是失败而归,她从很多的负面情绪中走出,从谷底走出要多谢 家人和经纪人,当晚获得三奖的她激动落泪也对黄宗泽发表爱的宣言让气氛炒至最高。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