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夺视帝 “阿哥党”微博另类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1:13  新浪娱乐微博
袁弘微博截图 袁弘微博截图
林更新微博截图 林更新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昨晚(12月5日)TVB颁奖盛典如期举行,郑嘉颖(微博)与胡杏儿(微博)如愿获得视帝和视后的封号。郑嘉颖除了时隔五年再获视帝之外,他还摘得“微博最佳人气奖”“观众最喜欢的男角色”。此前因在大热穿越剧《步步惊心》中饰演风雅八阿哥,令郑嘉颖再度人气暴涨。在戏外,郑嘉颖也与阿哥们经常在新浪微博互动,互相斗嘴调侃。昨晚八阿哥郑嘉颖夺得大奖,众阿哥们在微博中以各种方式祝贺。

  平时在微博中总爱搞怪,被立为“二逼青年”典范的十四阿哥林更新(微博),昨晚一改往日风格,于半夜23点40分在微博中很含蓄的为八哥送上祝福,腼腆的对八哥郑嘉颖说声“嗨”,然后害羞的说“恭喜你呀”。十四阿哥林更新不仅在剧中守护八阿哥,戏外也是在微博中为八阿哥拉选票。此前林更新也在微博中表示只要八哥能拿奖,什么十四弟,八嫂的都可以,给自己起的古代名字也叫“二新觉罗-郑太(郑嘉颖太太)”,为此网友纷纷搞怪评论称恭喜林更新从二新觉罗-郑太升级为视帝夫人。

  而十三阿哥袁弘(微博)也在微博中调侃十四阿哥林更新与八阿哥郑嘉颖,另类的发现林更新与郑嘉颖的共同之处,绕口令似的写道:“视帝是视帝,十四弟是十四弟。”“若曦”刘诗诗(微博)也于昨晚22点57分送上祝福,赞郑嘉颖威武,“恭喜!”纯真的十阿哥叶祖新在微博中吹起喇叭祝贺。

  截止今天发稿前,林更新的微博已被转发3552次,评论有5204条。

  辛佳/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