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台庆获胜喜悦喝醉 谢天华强颜欢笑速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8:25  新浪娱乐微博
谢天华在颁奖礼后,没有受访便火速归家 谢天华在颁奖礼后,没有受访便火速归家
郑嘉颖与粉丝喝香槟庆祝视帝 郑嘉颖与粉丝喝香槟庆祝视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嘉颖(微博)荣登三料视帝,前晚在电视城外“视帝”出巡,连开两支香槟与粉丝分享胜利的喜悦,之后庆功玩到凌晨4点半。相反,赛前顶头大热的谢天华(微博),落败后即黯然极速离开电视城,昨天出席活动时明显难掩失望之色。

  前晚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1》三料封视帝的郑嘉颖,颁奖礼后与半百粉丝在电视城门外庆祝,粉丝自备蛋糕及自制第四个“奖项”给偶像,郑嘉颖兴奋连开两支香槟庆祝。

  郑嘉颖带醉开工

  随后,郑嘉颖返回电视城为官方刊物拍照,约凌晨2点到达湾仔,会合由胡杏儿(微博)安排的私人派对庆功,而高层乐易玲、陈敏之(微博)、胡定欣(微博)、吕慧仪(微博)、马赛、黄智雯、李思捷(微博)等陆续到场。郑嘉颖则玩到凌晨4点半才离开,带有酒意的他扶着黄智贤搭的士返回寓所。

  昨天中午,郑嘉颖则继续为剧集《怒火街头II》开工,面露疲态的他宿醉未醒,他说:“现在还有点晕晕的!”

  郑嘉颖吐气扬眉

  郑嘉颖接受查小欣访问讲到得奖心情,他说:“沉淀下来,昨晚好惊喜,其实自己觉得拿了‘电视男角色’奖已经差不多,‘视帝’是意外惊喜。宣布得奖那刻心跳得好快,拿奖时脑海更加一片空白,所以致谢时都讲得有点混乱,谢天华也很大机会,他表演好好,黎耀祥(微博)也有可能三连霸,所以心情真是忐忑。”他坦言有想过会输,当晚穿得“红当当”,他笑称:“输人也不要输势。”

  06年郑嘉颖凭《天幕下的恋人》封“视帝”曾引起争议,今年终于吐气扬眉,他说:“06年拿完奖都大受打击,那时讲过如果再有机会上台拿奖,一定要得到大部分人的认同,5年后终于做到!”他又表示与TVB还有好多年合约,否认以签约换奖。

  谢天华“尽快回复心情”

  “Laughing”谢天华大热倒灶,前晚在颁奖礼后没有做访问,火速闪人回家,下车时仍面带笑容,手上拿着一大袋的他解释要开早工,所以没有受访就先离开,被问到会否失望?他说:“没有,我好尊重体育精神!”回家后,天华获太太下厨煮消夜慰问。

  经过一晚休息,谢天华昨天出席天梭表的旺角新店开幕活动,强颜欢笑的他表现淡定,接受访问时一开始表示没有失望,还说:“今年拿不到,明年,还有那么多年,要学Laughing那样,有打不死精神。”

  当再追问心情是否失望?他坦言:“每人都会有这个时刻,但要尽快回复心情,不能沮丧,面对每件事,将它做到最好,我和法拉在马来西亚都拿了个情侣奖,也是奖,如果TVB有这个奖,我相信也是我们拿。比赛一定有出众的人,最后只有冠军,那第二、第三难道都不开心?”

  至于被网民称他为“白果王”,谢天华大方表示不介意。他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得悉有fans为他不值,自己反过来安慰他们,至于事后有否向乐易玲了解,他反问:“需要了解什么?其实乐小姐出了好多力,我心知,不需要什么都要检讨。”

  此外,前晚的颁奖礼收到9宗投诉,指谢天华应该夺视帝,而胡杏儿不应获颁最喜爱女角色,另有1宗投诉,指司仪王浩信(微博)口齿不清。(苗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