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访TVB颁奖礼后台 陈敏之求拥抱黎耀祥说随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9:27  红网-潇湘晨报微博

  5日,TVB台庆颁奖礼结束,胡杏儿(微博)、郑嘉颖(微博)双双获得三料视后视帝成为最大赢家,热门剧集《潜行狙击》只获得了“飞跃进步男艺员”与“最佳男配角”、“最佳剧集”,而凭借Laughing哥人气暴涨直指视帝的谢天华(微博)也最终惜败,无缘任何奖项。颁奖礼结束后,几位艺员在后台或激动落泪,或吟打油诗,又是另一番风味。

  陈敏之(微博)后台“求拥抱”

  在颁奖礼上,凭借《怒火街头》中的“长腿皇后”一角夺得最佳女配角的陈敏之一身超短裙亮相,打了多年酱油的她终于凭借这部剧拿到了奖。下台后泪水还没擦干的她便立刻与经纪人、同事轮流拥抱,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金刚大赞谢天华

  昨晚惜败的谢天华没有接受媒体采访离开现场,只在微博上发言称自己很好,不用担心。而获得飞跃进步男艺人奖提名的金刚则感激地称他人非常好。谢天华因为Laughing哥形象而走红,金刚则表示真正的谢天华并不像Laughing哥 ,“他很认真,而且很体贴。”

  黎耀祥(微博):看好新演员发展

  凭《法证先锋3》获得了最佳男主角提名的黎耀祥,现场笑称这次希望不大。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对于目前的新人们做一番点评,“我在这个圈子里很久了,也很看好新演员的发展,黄宗泽(微博),林峰都不错”,他尤其盛赞了一番吴卓羲(微博),“我发现他天分很高,很有想法。”而女演员方面他对胡杏儿评价很高,“我觉得她已经到了很成熟的一个阶段。”对于赴内地拍戏一事,黎耀祥则表示:“一切随缘吧。”本报记者沈参 香港报道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