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位高层6:1支持郑嘉颖完胜谢天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01:50  扬子晚报

  TVB今年台庆颁奖礼赛果如往年一样惹来非议,郑嘉颖(微博)独揽三奖,谢天华(微博)则惨成“白果华”。据知,今年观众投票占总分数40%,无线七位高层投票占30%,一众监制投票也占30%。除了无线七位高层大比数投票给郑嘉颖外,观众投票大幅抛离天华,连监制也压倒性支持嘉颖。

  郑嘉颖6∶1完胜谢天华

  据悉,郑嘉颖得到高层6∶1的支持优势,投他一票的包括陈志云、乐易玲、曾励珍、节目发展分部助理总监彭济材、节目部副总监何冠中、制作部高级经理陈家扬;而戏剧总监梁家树则投给谢天华。难怪郑嘉颖在电视机前也忍不住公开向陈志云致谢:“多谢你投给我。”至于“视后”胡杏儿(微博),高层的投票比数亦是6∶1,只有曾励珍投给了陈法拉(微博)

  据了解,郑嘉颖胜出不但有高层宠爱,早成民意“视帝”的他,原来在监制投票方面也获压倒性支持,原因是郑嘉颖接拍《怒火街头》,而且他的演出令监制都刮目相看。

  颁奖礼后第二天乐易玲出席活动时,认为颁奖礼结果公平公正及实至名归。至于“Laughing哥”谢天华一个奖都没有,乐易玲说:“我会叫他不要气馁,继续努力。”问谢天华有没有哭,她说:“Laughing 就是Laughing,他承受得起。陈法拉也没有奖,她叫我们不要给她,她说未准备好。”

  “视帝视后”内地天价掘金

  “三料视帝”郑嘉颖和“双料视后”胡杏儿虽然颁奖礼后一起搞庆功宴玩至天明,不过稍作休整就风骚开工,两人拍完《怒火街头2》便将分别北上吸金。“视帝”郑嘉颖下月初会跟谢天华在30集内地剧《英雄》中斗演技,郑嘉颖片酬瞬间从16万元人民币飙升至25万元,一部剧就稳赚数百万元。郑嘉颖领奖时强调不是跟无线续约换奖,他跟无线的合约至2016年才结束,拍完《英雄》,他又会参演无线跟中央电视台合作的古装剧,酬劳可观。

  而胡杏儿也会到横店拍剧,转囧运为财运。在“娘家”无线每集1万多港元身价的胡杏儿,北上薪酬也10级跳,每集升至12万元人民币。

  郑嘉颖称与谢天华是好朋友

  郑嘉颖昨晨驾车回电视城拍剧途中,不慎撞向石基,车身轻微刮花,但他并没受伤,下午已继续拍剧。而失落视帝的谢天华之前与嘉颖出席婚宴时大方合照,更搞笑称:“死小子,奖全拿了也不留给我!”事后郑嘉颖接受访问,问其和天华合作是否尴尬?他说:“怎么会?大家是好朋友。”他又称两人从没合作过无线剧集,所以相当期待。

  苗菲 新快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