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突离巢众艺人愕然 汪明荃赞其能力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07:43  新浪娱乐微博
汪明荃、薛家燕及Twins昨出席拜神仪式 汪明荃、薛家燕及Twins昨出席拜神仪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已向无线董事局辞职,将会展开游学之旅,由于事出突然,不少艺人也是昨天才收到消息,各人对陈志云离任无线均感到愕然。

  郑嘉颖(微博)昨天从新加坡返港后才得知,他说:“既然陈先生有这个决定,希望他一切顺利。至于他对TVB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至于会否掀起另一波电视风云,郑嘉颖认为无线刚公布由梁乃鹏接任行政主席,最重要的位置已有决定,加上无线有多年的完善架构,相信问题不大。陈法拉(微博)也认同无线有多年累积的经验,相信公司会越来越稳定。

  昨天一众艺人汪明荃(微博)、薛家燕(微博)、Twins、邓梓峰、李浩林、钟舒漫等,为今天举行《欢乐满东华》进行切烧猪拜神仪式。汪明荃大赞陈志云办事能力高,对方有这决定可能那件事(指涉贪案)对他有影响,站在同事角度,他是个不错的上司,很明白艺人困难所在,善于解决问题。明年面对三间免费电视台的竞争,汪明荃不敢太快评论当中影响性,总之会尊重陈志云的意向。薛家燕听到陈志云离开无线很依依不舍,心里很不舒服,她大赞陈志云为人,很关心艺员各样问题,之前遇上问题都会为她解决,薛家燕坦言之前有帮陈志云祈祷,希望他渡过难关。(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