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志云将来内地千万元重组《志云饭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9:08  新浪娱乐微博
陈志云 陈志云

  新浪娱乐讯 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据其身边密友透露,刚刚辞职的无线电视台业务总经理陈志云可能会来内地重组《志云饭局》,更有信息媒体希望邀请志云当广告代言人。

  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日前递信请辞,虽声言将游学硅谷,但其实密谋当全职艺人。据其身边密友透露,内地有三间大型娱乐制作公司力邀加盟,最后志云对开出近千万天价包拍其成名作《志云饭局》的公司有兴趣,月内动笔签约,并将走访内地风云人物。而娱乐公司也将为他度身订造电影角色,据知陈志云也感兴趣,更有信息媒体望邀志云当广告代言人。

  陈志云留下的职位,将会由无线集团总经理李宝安兼任。不过有消息称,收购无线的陈国强已派一名已辞官的中方人员进入无线会计部掌管财政,无线内部中人一致认为陈国强会找“自己人”主持大局。

  JZB/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