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保怡揭秘《天与地》人性哲理发人深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1:04  新浪娱乐微博
林保怡 林保怡

  新浪娱乐讯 由林保怡(微博)、陈豪、黄德斌、佘诗曼(微博)、邵美琪等参与演出的电视剧《天与地》在全亚洲持续热播。错综复杂但张力十足的剧情安排,寥寥数语但潜台词丰富的人物对白,插叙、倒叙的巧妙运用,甚至是通过生离死别给人们带来的沉重的人性拷问,都受到追捧。

  剧中林保怡、陈豪等三人在特别的处境下做了对不起朋友,犯法的事,却因为特殊原因没有遭到法律的制裁,但终究也逃不出内心对人性善与恶的拷问。于是,有人选择“失忆”忘记了当时的情境,有人想通过帮助别人的善举淡化内心的罪恶,甚至有人堕落在金钱和欲望里;而当真相被揭示出来后,有人选择了忏悔,有的却在罪恶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正如林保怡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剧中三人在面对罪恶时的不同选择,不仅体现出了不同的人生观,也让观众有更多思考空间,可以细细品味其中蕴藏的关于人性的道理。”(阳山/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