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亮相亚视节目笑称母亲看不懂《天与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08:50  新浪娱乐微博
吴君如与甘国亮在节目中畅谈亚视的历史 吴君如与甘国亮在节目中畅谈亚视的历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2月17日)吴君如为甘国亮主持的亚视新节目《亚视百人》担任嘉宾,畅谈亚视历史点滴。甘国亮表示吴君如在节目中批评亚视或其它台都可以,她笑着说:“我不敢,很害怕会被封杀。”问她是否担心亮相亚视节目会令无线不快?她表示没有合约在身:“我不怕,电影方面也要在不同媒体宣传,更何况现在无线转风格(换主席),以前六叔六婶,现在七叔七婶。”

  吴母看不懂《天与地》

  吴君如希望电视界百花齐放,政府多发牌照,电视台有钱就多挖角,给演员多些机会。提及热话剧集《天与地》,吴君如表示没时间收看:“对我妈来说,看不明白,以往无线剧集画公仔画出肠(剧情简单),我去按摩时低着头只要听对白,不用看画面都会知道剧情,所以这次多了年轻人想看的戏。”她还力挺好友陈芷菁(微博)没有婚变,她早前才跟陈芷菁及其丈夫吃饭。

  吴君如今天(12月18日)去台湾与陈妍希(微博)、言承旭(微博)及郑元畅(微博)拍新片,她笑着说:“之前在横店拍戏见到郑中基(微博)、曾志伟及王祖蓝(微博),这次终于能看见靓仔靓女了。”提及在横店拍戏时发生陈嘉桓事件,跟对方有对手戏的吴君如说:“那晚我没出去玩,如果我在场,事情便不会发生,不过已过去了。”(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