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代班《康熙》融入美容话题 小S欲年后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09:45  新浪娱乐微博
大S与蔡康永 大S与蔡康永
大S 大S

  新浪娱乐讯 自小S(微博)怀上第三胎之后,姐姐大S(微博)替妹妹代班主持《康熙来了》。大S日前透露,未来节目将会把自己“美容大王”的称号进行到底,在节目中融入更多的美容话题。

  大S早期曾与小S一同主持过《娱乐百分百》、《大小爱吃》等娱乐节目,此次接替有孕在身的妹妹主持《康熙来了》可以算得上“重操旧业”。在最近播出的几期节目中,对美容服饰等时尚话题颇有心得的大S俨然变身为时尚专家人士,为现场嘉宾及电视机前的观众答疑解惑。而她搞笑、麻辣的主持风格也常常让嘉宾无法招架,犀利程度丝毫不逊于小S。就连好友Makiyo也坦言,“我觉得大S主持的很好,她的语言风格比较绕,虽然没有小S那么直接,但是会让人感觉更加犀利。”而小S在得知消息后则开心表示,“干脆把主持棒让给大S好了,自己则是去站陈汉典的位置”。小S也曾“沮丧”地向蔡康永(微博)说明,“还是去做自己的专业,专心生孩子好了”。不过小S话是这样说,但默默地激起斗志,还跟制作人表示,自己过完年还可以复出再主持几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