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与地》收视低 陈豪:这个剧有另类收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1:38  南方都市报微博
查小欣 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查小欣 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陈豪与林保怡(微博)、黄德斌落力演出的《天与地》有口碑,却输在收视。三男仍继续落力宣传,非常专业,他们为契合剧集主题,认真地组成SoberBand合唱片尾曲《年少无知》,竟打入叱咤榜两个星期,稳守第19位,陈豪为此十分兴奋。查小欣向陈豪求证收视低一事,陈豪对于剧集成为低收视三甲毫不介意,亦无损他与陈茵媺(微博)拍拖后同度的首个圣诞的甜蜜计划。

  陈豪:“这个剧有另类的收获”

  对于《天与地》的收视,陈豪有另一番见解“我从网上留言知道有很多年轻人收看《天与地》,不过他们是透过电脑来看,能够吸引到一些平时很少看电视的观众开始追看剧集,亦扩宽了观众的层面,是这个剧的另类收获。我觉得台前幕后的努力没有白费。”

   为了演好“黑仔”这个角色,陈豪进行了地狱式的节食,并做运动减掉50磅“我觉得每次演不同的角色,在造型上都要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否则我过不了自己的那关。”这个角色身上有文身,样子很狂躁,最初陈豪自己连镜子也不敢照,“我刚开始在剧组出现时,大家都吓了一跳。”

  “陈茵媺有收看吗?”“有,她喜欢看。”陈豪每次提起陈茵媺,都会笑得很“冧”。

  “圣诞节会与陈茵媺一起度过吗?”向来低调处理感情事的陈豪,自与陈茵媺拍拖后,不再抗拒提及恋情,更少有地披露将与陈茵媺如何度圣诞:“我已预备了礼物,到时给她惊喜。今年很幸运,24日晚圣诞前夕不用开工,我会与她出去吃烛光晚餐。她爱喝香槟,我会为她预备。”届时狗仔队定将空巢而出。

  对于《年少无知》上了叱咤榜,陈豪很兴奋:“多谢黄贯中(微博)为我们写这首歌,很兴奋,觉得世事很奇妙。我初出道时是歌手,唱的歌却从没上过榜;现在专心拍剧、不再唱歌了,我唱的歌却上了榜。”娱乐圈的刺激,正在于难于估计。陈豪说,如果颁奖礼邀请他们去当颁奖嘉宾,他们定会留出档期出席,就看哪个颁奖礼会抢占先机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