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卷铺盖”赴美游学 TVB接班人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1:29  新浪娱乐微博
陈志云(左)抱着大包小包物件离开电视城。 陈志云(左)抱着大包小包物件离开电视城。
陈志云在车上向记者挥手道别。 陈志云在车上向记者挥手道别。
杜之克。资料图片 杜之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名为“HKChannel(微博)”的微博发出消息,称现已“辞官”的陈志云一月将赴美游学,并清空了自己在TVB办公室的所有用品。另外,陈志云的接班人也浮出水面,以陈国强为首的内地财团自收购TVB后,传闻会空降“自己人”接任陈志云业务总经理位置,据悉,现任now101台副总裁的杜之克有可能升任此职。

  陈志云“辞官”之后,关于他的下家问题最近一直传闻络绎不绝,甚至有消息称他将在内地重组《志云饭局》。但香港媒体传出的最新的消息是,他确定将于一月赴美国游学,连月来开始“清假”,同时为工作了十八年的办公室“清场”。前两晚,在电视城追访他在友人协助下“卷铺盖走人”,无官一身轻的陈总好开心,登车离开前说:“在公司都十八年,的确有不少私人物件,需要逐步处理。”陈志云经收拾后需带走的私人物品逾五十箱。

  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漏夜赶科场。这次陈志云离职TVB后,公司内部两派分别为陈志云的“死敌”李宝安及乐易玲之争,两人各自引荐心腹上位。但以陈国强为首的内地财团自收购TVB后,传闻会空降“自己人”,接任陈志云业务总经理位置,据悉,现任now101台副总裁的杜之克有可能升任此职。香港媒体向杜之克求证,他说:“我没有听过,如果有人提出我都好感激,不过呢这个行业很小,好多事都说不定!”八卦王/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