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男子汉》首播 欧弟称常与罗志祥微博传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01:4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欧汉声(欧弟(微博))重返台湾影视圈与JPM主持选秀节目《我爱男子汉》,5日于台北举办首播记者会,好友罗志祥(微博)特地录VCR祝贺。欧弟透露两人经常在微博传私信互动 ,他笑说:“就都传一些‘我爱你喔,晚安’之类的,后面还会加一个唇印!”对于限娱令生效,他说:“过程不了解,就照经纪公司白板做事(走行程),我就把事做好。”

  睽违台湾娱乐圈四年,重执台湾电视节目固定主持棒的欧弟说:“感觉有如‘十年磨一剑’,回到台湾很开心,希望在龙年有个好的新开始。”他与女友香蜜拉目前感情稳定,日前还一起跨年,但还不着急结婚:“刚回台湾重新打拚,事业稳定点再打算,再让我拚两年吧!”他近来忙碌穿梭两岸,湖南卫视(微博)、厦门卫视、上海东方卫视(微博)等电视台春节特别节目,都有他身影。

  2012一开年就推出性感写真集的瑶瑶、Apple,特地送上两大篮鸡精帮欧弟、JPM与参赛者补体力,并感谢欧弟认购50本写真新作。瑶瑶、Apple日前被周刊拍到与男子汉参赛者何孟远私下约会,JPM调侃道:“才来《男子汉》当一集客座主持人就可以一起喝咖啡,我们认识那么久,怎么都没有?” Apple急忙澄清,“只是普通朋友的一般聚会,真的不用想太多”。

  欧汉声与JPM对于即将播出的新节目信心满满,欧弟表示,《男子汉》遇到天时、地利、人和,除播出平台扩及北美地区与中国大陆“地利”之外,他与JPM全新的搭档组合也让观众耳目一新,具“人和”之利,他自己则努力展现在内地主持累积的实力,期待为超视带来更多年轻观众。至于“天时”,他打趣表示,同时段对打的小S(微博)正好准备生产,主持界的综艺大哥也正好在休息阶段,他也向日前病倒的利菁(微博)送上祝福,希望她早日康复,一起竞争。

  欧弟评价搭档合作后辈JPM团员主持风格时表示:“小杰很适合综艺、新闻类型节目,王子知性却擅长放冷剑,常提出别人没想到的点,毛弟年纪小,较能理解参赛者的心情,很温馨,三个人的功能性都很强。”他也在记者会上宣布未来《男子汉》的优秀参赛者,有机会到他主持的《向上吧!少年》踢馆挑战,台湾超视并与湖南卫视合作,让挑战成功的男子汉到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担任表演嘉宾。新浪网为网络独家合作单位,每位参赛者都将开设新浪微博与粉丝互动、秀才艺,相关讯息也将持续于新浪发布。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