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侨伟新剧演黑警 斥年轻艺人吸毒减压是借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07:50  新浪娱乐微博
苗侨伟昨天到西贡为新剧取景。 苗侨伟昨天到西贡为新剧取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苗侨伟(微博)及林子善(微博)等昨天早上在西贡拍摄新剧《雷霆扫毒》,谈到娱乐圈屡爆涉毒丑闻,苗侨伟感到痛心,呼吁年轻艺人不要以吸毒减压当借口,有压力可以去打球。

  饰演扫毒组督察的苗侨伟透露,角色因为势所迫而收黑钱,因而被认定为黑警,但最终会牺牲自己拘捕大毒枭。他说:“剧情有参考真实故事,题材很大胆,怕播出时被人投诉。”

  此外,对于毒祸入侵校园,他表示从小已灌输子女正确讯息,有女儿不要乱喝东西,也不要很晚回家。问到女儿有没有带男友给他过目?苗侨伟笑说:“没有哦!我有跟她讲要认识多点男孩也不怕,多点选择。”(苗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