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游戏节目《五觉大战》不惧争议继续性感

高海宁在《五觉大战》中遭遇来自主持人的各种“刁难” 高海宁在《五觉大战》中遭遇来自主持人的各种“刁难”

  备受争议的TVB游戏节目《五觉大战》前晚播出第二集,收视仍然不俗,以28点的成绩稳居排行榜亚军位置。而电视剧《on call 36小时》的收视上升一点达到30点,成功蝉联冠军。

  高海宁(微博)湿身玩游戏

  第二集《五觉大战》的嘉宾请来黄宗泽(微博)、江欣燕(微博)、高海宁、李思捷(微博)、黄山怡、许绍雄(微博),继续大打性感牌,比如身材出众的高海宁当晚以绿色短裙上阵,不仅上演了一场“湿身”大战,还在“黑房”内摸黑与队员互喂早餐。她表示已做好防护工作,不会走光。

  主持人还拿各人的另一半开玩笑,比如与女星“春卷”拍拖的李思捷在玩猜物体游戏时摸到春卷,钱嘉乐立即取笑说“这是他每日都会摸的东西”。 

  钱嘉乐承诺娶女友

  除了节目本身,相关主持人的私生活最近也受到媒体关注,这也变相为《五觉大战》增加了人气。在首集被指“飘移走光”的“神兽天使”蔡慧欣就跟主持人金刚传出绯闻。不过蔡慧欣表示不知道金刚在力追她,还称大家首次合作,不太了解对方,“现在先从朋友做起”。

  金刚则承认已和前女友分手,同时不否认对蔡慧欣有好感。他说:“彼此是单身,对方很可爱,将来的事很难说。”对于蔡慧欣的疑似走光,他表示不会介意,理解这是节目需要的效果,要不然也没有28点收视。

  此外,早前有报道指钱嘉乐计划与汤盈盈结婚,对于婚期之说,钱嘉乐直认不讳:“最迟2014年娶汤盈盈,但现在我还没求婚。”他称会低调处理婚事。(宗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