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转投商台再战江湖 TVB旧部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7:1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于上周三(2月29日)正式离职,踏出TVB门口还不够一个星期,今天(3月5日)他就踏进商台,担任行政总裁之职。对于陈志云极速转投商台再战江湖,曾跟他合作的TVB艺人都赞好,并送上祝福。陈志云好友王喜(微博)以十二字真言祝贺,陈敏之(微博)称赞陈志云是好老板,商台员工有福了,还有艺人希望陈志云帮忙,可以兼职做DJ。

  王喜虽然身在内地,但对于陈志云加盟商台,他精简地回应﹕“广播道!虎添翼!陈志云!真高兴!”

  邓健泓不觉得惊讶

  邓健泓曾被指为“迷云党”,他表示一直跟陈志云保持联络,有时还会相约吃饭。他们也有谈及未来的动向,知道俞琤是陈志云口中的恩师,因此对他转战商台并不觉得惊讶。相信以他的能力,做什么工作都可以做好,对他很有信心。至于网民提议陈志云担任节目主持?他表示稍后大家会知道陈志云的意向。

  陈敏之知道陈志云加盟商台的消息感到开心,还称赞他是好老板,商台的员工有福气了。

  黎耀祥(微博)表示陈志云前往哪一个机构工作都不要紧,最重要的是他找到自己的方向,觉得很开心,还祝福他工作顺利。

  谢安琪(微博)一直都有留意陈志云的动向,他加入商台是很好的消息,祝福他工作顺利,有好的发展。她还期待陈志云正式上班后,会发短讯给他。

  马国明祝发展越来越好

  对于陈志云向TVB辞职时表示会去游学,结果他离职不久便转投商台,有人认为他食言。不过,马国明并不认同,他认为陈志云是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并祝福他在商台发展越来越好。

  昨天(3月4日),陈美诗(微博)跟陈志云同场演出栋笃笑音乐布道会,她表示在后台碰面时会送祝福。她说﹕“我会祝他good show,之前只知道他去游学,会祝他玩得开心。现在他有了新工作,会祝他工作愉快。”

  朱慧敏(微博)想加入商台做DJ

  朱慧敏自去年在冲绳发生车祸后,陈志云有跟她沟通,并获得关心。她祝福陈志云的新工作有新开始,希望将来有机会再合作,做他的下属。无线的艺员有不少人都兼职DJ工作,如果有机会,她也想尝试。

  叶翠翠(微博)知道陈志云加盟商台的消息后,她表示要是陈志云开担任节目主持,她会捧场支持。(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