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宇威吴映洁主演《恋夏》 有望6月登陆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5:23  新浪娱乐微博
胡宇威和吴映洁 胡宇威和吴映洁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柏合丽娱乐传媒集团投资制作,超人气偶像胡宇威和鬼鬼吴映洁(微博)联袂主演的偶像剧《恋夏》,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并有望于6月份登陆内地卫星频道播出。

  《恋夏》是电视版的《夏天协奏曲》,讲述了10年前,6个年轻人在金门成长、相遇、分离,以及10年后在家乡重聚,所交错出复杂的感情曲线、牵扯不清的时代纠葛,和飞越两岸四地的跨海情缘。

  胡宇威饰演的阿宽,父亲原本在金门当兵并结识自己的母亲。阿宽十三岁那年,父亲离开金门,从此音讯全无。母亲受此打击,患上忧郁症。家里全靠阿宽打工赚钱养家、缴学费,母子相依为命。

  迫于家境的贫寒,阿宽甚少与朋友来往,青梅竹马的李静也举家迁移到大陆,他内心更显孤独。受父亲抛弃的影响,长大后的阿宽对外来者具有排斥感,包括后来遇到的吴映洁饰演的陈文青,也迟迟不愿敞开心扉。生活窘困,情路亦坎坷。

  值得一提的是,鬼鬼在《恋夏》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扮演双胞胎姐妹。姐姐陈文青是个钢琴才女,在金门出生,小学五年级搬到台湾,在台北长大。不过,与阿宽一样苦难的是,她身患红斑性狼疮,病情也愈来愈严重。

  该剧将有望在6月份登陆国内卫星频道,台湾等地区或同步播出。电视剧《恋夏》官方微博刚开张数天,不仅发布了首款海报,还曝光了许多高度保密的照片。短短数天已经聚集了不少粉丝,胡宇威和吴映洁剧中饰演的有情人成为最大看点。不少网友还主动用网络上流传的图片制作海报,甚至引起网络PK战。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