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敏之出演新剧《东西宫略》赞陈法拉为人直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07:17  新浪娱乐微博
陈敏之(资料图) 陈敏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33岁的陈敏之(微博),去年凭剧集《怒火街头》何利贞(贞贞)一角,以大热姿态勇夺最佳女配角,一洗往年的衰运,更成为“美腿天后”,事业闯向高峰。今年陈敏之首次担任女主角,在新剧演夏迎春和陈法拉(微博)饰演的钟无艳大斗法。她开腔澄清与陈法拉并无不和,相反识于微时感情很好。此外,陈敏之表示在她心中幸运之神一直没有离弃她,而是一直眷顾着她。

  陈敏之自称这次拍《东西宫略》可谓有惊喜,也有泪水。这次是她第一次做女主角,但却没有飘飘然,相反正增加了自己的压力。“第一次做女主角,压力好大。当时身体不好,但都开始复工拍剧,谁知没拍多久,又开始有一点不舒服,很怕之前的病会复发。幸好拍了2个月后,身体没事。因为这次的角色戏份很重,对白又长,自己都怕处理得不好。幸好有大王(郭晋安(微博))在,他好象头儿一样在照顾全组人。我发现做主角一点也不容易,既要做好自己本份,又要会在现场搞气氛,还要顾及好多事,少点精力都不行。”

  开腔澄清陈法拉为人

  外界相传,陈法拉在拍剧时扮一姐教陈敏之演戏而传出不和。此次陈敏之也开腔澄清陈法拉为人,她称与陈法拉识于微时,闲时经常会相约吃饭,感情非常好。“我和法拉应该是05年相识,那时她刚选完华姐来港发展,在同一个经纪人旗下。那时的经纪人叫我多照顾法拉,我们的友情缘自那时。我好疼她,那时会送一些衣服给法拉,现在法拉见到我也会回赠小礼物给我。法拉煮菜很厉害,之前还亲自下厨煮西餐给我品尝。之前法拉生日,我和伍姑娘(伍咏薇(微博))一同庆祝她的生日。法拉为人很爽、很男孩性格,也很我行我素,不会讲别人是非。她一出道,我已经觉得她可以在这行有很好的发展,现在也证明当天我的眼光没错。不认识她的人可能会觉得她很嚣张,但了解了、认识了,你会发现她是很直爽的人。但她说放弃了,因为她和传媒解释完,还是照样误解她。”(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