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高层回应挖人传闻:老将少了 晋升机会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06:38  南方都市报微博
梁乃鹏、乐易玲欢送刘家豪夫妇 梁乃鹏、乐易玲欢送刘家豪夫妇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发自香港 无线金牌监制刘家豪(微博)与梅小青夫妇将于3月23日离职,并于4月2日过档Now。前晚,梁乃鹏博士以无线行政主席的身份私人设宴,邀来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李香琴、夏雨(微博)、米雪(微博)、关菊英等艺人一起欢送两人。丢失两名大将,梁乃鹏博士坦言很惋惜,但会尊重爱将的决定,“我随时欢迎他们回来,TVB的大门永远都会为他们打开。”梁博士同时否认了邀请无线开山元老、资深电视人冯美基“May姐”担任艺员部顾问的传闻。

  刘家豪不向娘家挖角

  刘家豪与梅小青在无线工作已超过20载,在接受南都记者访问时,显得颇为不舍。对于梁博士“欢迎随时回来”的道别语,两人表示感激,“谢谢他给我们派定心丸和祝福,很温暖。”离任在即,两人仍有作品未推出———梅小青监制的《当旺爸爸》将于3月19日播出,近期正在宣传中,她坦言能够参与后期的宣传很开心;而刘家豪的《回到三国》、《护花危情》上映尚需时日。不过两人承诺不会向娘家挖角。

  “May姐”不做顾问

  无线近期被传紧急“挖人补仓”,除了将请出捧星高手冯美基回巢担任艺员部顾问之外,也有意挖走前亚视艺员万绮雯……针对这些传闻,前晚梁博士及乐易玲一一做出回应。梁博士明确否认让“May姐”担任顾问的传闻,“我完全没有这个打算。May姐只是帮忙做节目,属玩票性质,她养尊处优,怎么会出来做事?”无线流失大批“重臣”,梁博士表示属于正常现象,此阶段正是新人获得晋升的好机会,“《怒火街头2》有一个新晋监制JoeC han(陈维冠),听说做得非常出色,就是一个例子。”他还透露,目前正在请顾问公司检讨公司的薪金架构,也在考量艺员的工作时间,以及安排台前幕后的新培训。

  有消息指乐易玲请万绮雯出山,对此,她承认确实有约见对方,“我今天(14日)真的有约见她。我有想过,现在有机会,要找一些人回来,其实可以找她。”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