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香琴身体不适不接拍剧集 工作轻松为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8:21  新浪娱乐微博
李香琴 李香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香琴、江华与太太麦洁文等,昨天为一个儿童网上动漫课程担任嘉宾。李香琴前天患上感冒病倒,她说身体重要,现在只接合适的工作。

  李香琴日前因感冒病倒,但仍坚持抱病上阵拍摄巧克力广告,病仍未痊愈的她说:“今天吃了几颗药顶住,现在都是做些轻松的工作,剧集就不拍了。”李香琴指由于拍剧的工作时间很长,监制也表明如果找她拍剧,戏份一定不少,所以达不到她的要求。她称前年开始已经不接出埠的工作了,因为自己没有记性,现在只接合适的工作,例如饮食节目都可以应付。

  身为人母的麦洁文认为现代道德沦亡,家长不懂用适当的方法教育,她说:“不是小朋友及年轻一辈的问题,而是父母有问题,当然两方面需要纠正付出。”(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