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陈志云案余波未了 港府律政司将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10:05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无线前业务总经理陈志云、陈的前助手丛培昆,以及无线前市场及营业拓展主管陈永孙等三人涉嫌串谋贪污一案,去年中于区域法院被裁定所有罪名不成立,但案件余波未了。案件裁决后早已表明会上诉的律政司,表示该案将于香港高院处理,期望推翻裁决结果。

  律政司指,陈志云涉贪案的上诉申请已获法庭接纳,并已安排案件编号,预期将尽快排期审讯,确实日期未定。据悉,控辩双方不拟围绕案情事实作争辩,而选择从法律观点角度,探讨裁决结果是否稳妥。一旦上诉庭推翻裁决结果,该案或有机会重审,届时,陈志云等人亦将再接受审讯。

  陈志云等三人早前被指串谋欺诈前雇主无线,并获区域法院裁定无罪。陈志云及丛培昆申请发还讼费,更获法庭接纳,讼费须由律政司负担,而陈永孙申请发还讼费则被拒。有关陈志云及丛培昆的讼费,律政司亦申请上诉,刑事案及讼费申请两案将一并处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