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碧霞拍港剧首选TVB 慨叹幕后人才流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7:17  新浪娱乐微博
温碧霞 温碧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微博)昨天接受商台访问宣传她的新碟,提到近日无线因流失不少小生花旦,有意找外援来拍剧应对新的电视台竞争,温碧霞曾替无线TVB拍了经典剧《火玫瑰》及《封神榜》等。温碧霞称如剧本合适也不介意再拍剧,但会要求每天有八小时休息时间。

  温碧霞至今仍很感谢无线,因为她有份演的剧集都很受欢迎,她说:“如果有好剧本都会考虑再回去拍剧,其实当年我都要求每天有八小时休息,因为拍剧都很辛苦的。”

  温碧霞慨叹很多幕后人才都离开无线,担心剧本质素下降,她说:“我知道未来会有很多电视台开剧,但我始终会视无线为首选。”至于新一代的演员中,温碧霞想与谁合作,她就欣赏陈法拉(微博)的气质,另觉吴卓羲(微博)的表现也不错。对于以往温碧霞多做花瓶的角色,她否认:“我一向很少演花瓶,海潮的角色很难演的,当时拍《火玫瑰》有很多场逃难戏我都没有化妆。”(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