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喜强调离开无线非自愿 主持新节目不请陈志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7:21  新浪娱乐微博
何丽全、王喜、吴雨、林莉及钱国伟等昨天现身大学任讲座嘉宾 何丽全、王喜、吴雨、林莉及钱国伟等昨天现身大学任讲座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丽全(微博)、王喜(微博)、吴雨(微博)、林莉、钱国伟等昨天现身某大学作讲座嘉宾。王喜现加盟大国丰臣,他透露稍后会主持13集的清谈节目,内容与《志云饭局》略为不同。王喜还透露很想回香港拍剧,而他当初离开无线也不是自愿的。

  王喜强调离开无线非自愿

  王喜称前不久遇到首天上班的梅小青(微博)、刘家豪(微博),他们应在埋头苦干剧本一事,真希望可以能同时间拍到两人的作品,自己都有一年的时间没在港拍剧,可能香港的观众都忘记他了。问及知不知道有传无线找外援来对抗王维基(微博),王喜坦言别人的内政不便评论,但就强调当时并非自愿离开。

  问到可有邀请陈志云做嘉宾?王喜笑称请不到,因为对方的官司正在上诉,他都暂不想上节目,幸好心情没受影响,还是一切如常。

  相信王喜能邀陈志云受访

  而何丽全没有回答是否以银弹请来王喜,不过都会全力支持旗下的艺人。问到王喜指请嘉宾都要靠他?何丽全认为只是王喜客气而已,以他的能力请人绝对不难,不过指陈志云可能不来?何丽全说:“我相信王喜会有办法的,我见到陈志云都游说一下吧,真期待他能前来。”

  对于无线请外援一事,何丽全称他们在综艺节目的人手很足,因为有与湖南卫视(微博)合作,而他们还想安排梅小青、刘家豪与传媒见面介绍未来大计。何丽全说:“也要找寻其他艺人,一切就有合约在身,没有的或也有剧集在身,(那不担心无线?)有好的制作人相信就会吸引到其他人,望可9月正式开始。”(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