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浚伟称暂别无线是好事 磨合不佳累积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7:47  新浪娱乐微博
7年累积的点点不开心,令马浚伟最终决定离巢外闯 7年累积的点点不开心,令马浚伟最终决定离巢外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微博)提前与无线解约,虽然已累积多年的不满,但他贯彻其做人宗旨“对得起人也对得起自己”的态度,只是用“磨合得不好”形容离开娘家的原因,更指暂别无线是好事。以下是他的真实口述:

  我跟无线关系一路都很好,有信心讲这十八、九年来,我都没什么怨气、没什么投诉,有工作就做,在能力范围内我一定交最好的给公司,但始终要合机缘,我跟经理人部门的合作,的确磨合得不好,可能我多年来习惯了不出声,没表达清楚想要些什么,某程度上我要负责,但因为这样,我累积了六、七年的不开心。

  念旧也要想自己

  换另一角度看,经理人部门又有没有问题呢?这个我不方便讲了,既然我选择了要离开公司,意见分歧的确存在,那就不如开心、快乐、和平地终止合约。为什么没有回转余地?很难逐一去讲,也没有必要讲,但我可以说即使没有接拍《建元风云》,我都会提出解约,因为这几年累积了很多事,令我对无线心淡,否则这个如此安全、平稳的电视台我又怎么会放弃?正因为我对无线太有感情,坦白讲,我好喜欢无线,我够胆形容自己是念旧的一类,但我最后都是尊重自己的感受,这次暂别(无线)可能是好事。

  与乐小姐缘分薄

  要我形容跟乐小姐(乐易玲)关系,说真的,我和她接触不多,台庆亮灯当晚个个都拉我们合照,当时因为不满的新闻,情况可能有点敏感,但我没所谓,只因当时记者走来要求拍照,又叫乐小姐跟我合照,而乐小姐又与其他女艺人合照中,公关又走来接走我去拍海报,而珍姐(曾励珍)又以为我赶入厂叫我走,人人冲过来扯住我,一下子我讲了一句:“怎么忽然之间我这么忙?”结果是没能跟乐小姐合照,那一刻我没想过其他人是否想替我解围,但大家行得正站得正,根本不需要尴尬!

  过去了的就算了,做人要对得起人也要对得起自己,我不想有任何言词令乐小姐难做,也没有必要,既然大家缘分薄就随缘啦!更何况我暂时不会在工作上与乐小姐有接触,就算再谈约我都不担心,如果公司爱惜我的话,他们应该明白的。(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